Effeti 品牌介紹

公司原名Falegnameria Toscana,成立於1963年,起源於義大利佛羅倫斯,已有54年歷史。

創辦人Armido Ristori與三位合作夥伴一起從事專業家具和廚具的生產,正式進入設計的世界。公司歷史上真正的轉折點是在1970年,與設計師Giancarlo Vegni合作,由木匠工廠發展成為名副其實的廚具工廠,開始專注於大規模的生產廚房,至今也已47年,亦具備專業的工匠背景。

Mr. Giancarlo Vegni

Effeti首席設計師,同時也是在歐洲享有盛名的家具櫥櫃設計師,設計出相當多元化的門板樣式,並且是唯一擁有300種以上的門板烤漆顏色,令每一位客戶都可選擇到自己所鍾愛的廚具。而他的專業設計亦使Effeti每年都有更突出及符合現代最新潮流的廚具。

自1968年以來,他開始在Ferretti 工程設計團隊工作,1976年帶領自己的團隊,從事工業設計與室內設計。

其設計理念是運用一個特點搭配簡單的線條,設計的範圍也相當廣泛,經常接觸不同類型的產品,如:廚房、浴室、客廳、商店和展覽廣場,還包括家具、船舶、汽車、室內與建築。而他的目標是:在作品中傳達情感並呈現最好的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