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創造前瞻性注重環保的多樣化廚房│MITON

創造前瞻性注重環保的多樣化廚房│MITON

MITON是義大利最創新的廚房製造商之一,創立於1960年,卓越的設計經過多年仍繼續傳承至今。在60年代初期,創辦人義大利知名設計師MR. Giuseppe Arangiaro很快意識到廚具需加入各種天然的素材及精緻的設計概念,成功將義大利製MITON廚具推廣於全世界。現在則是由第2代MR. Antonio Arangiaro,帶領義大利知名設計師Mr. Riccardo Vincenzetti團隊專門為MITON設計,創造出具有前瞻性的義大利精品廚具。加上對環保意識的保護和肯定,使MITON在世界各地受到高度重視並領導市場最新潮流設計。2018擴大廠房時採用許多智能科技機械設備,為義大利使用工業4.0的智能生產的先驅公司。

高度現代化不斷進步的環保設計 MITON義大利總部擁有高度現代化的設備,出口率超過60%,產品出口至世界各地超過43個國家,合作對象包含:英國、美國、新加坡、台灣、中國大陸、澳洲、葡萄牙、智利等…,整條生產線完全是義大利製造。MITON非常重視環境保護,工廠已經覆蓋超過15000平方米的太陽能板,整個工廠彷彿是環保意識的象徵,MITON公司現在是100%的能源自給自足。在廚具的製作生產過程中,MITON利用太陽的能量,能夠節省約600噸油,一年中還能減少約2000噸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MEDEA系列:實木紋理搭配霧面門板營造都會品味 MEDEA系列整體以自然質樸的古橡實木紋理,搭配沈穩寧靜的深灰色霧面實木門板,交織出既都會時尚又自然優雅的空間品味。而細節處的細膩設計,從霧面黑銅管狀把手、開放式層板內崁LED燈,以至於中島區上方與兩邊尾端的霧烤黑色鋁合金層架搭配煙熏玻璃隔板等等,為都會廚房空間點綴一股復古的典雅氣質。

MÉNTA-04系列:酒紅色背板展示架與木紋門板的完美平衡 MÉNTA-04系列高櫃採用大膽的酒紅色背板,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配以選用沈穩的霧面桃花心木門板與層板,以及內藏LED燈於層板內,在開放展示架與實木門板之間取得完美的平衡,讓廚房空間洋溢著一股風格獨具的個人品味。而從工作台面到門板均使用相同材質的黑色中島,增添個性十足的迷人風采。

MÉNTA-05系列:水泥、實木與黑色金屬相融合共譜自然時尚 MÉNTA-05系列的中島與工作台採用水泥門板搭配上方崁入式的霧烤黑色金屬片把手;實木貼皮高櫃與工作台的開放式層板,相互呼應,佐以黑色霧面金屬開放層格櫃,為自然簡約的廚房空間,注入個性時尚的俐落感,打破廚房界限,和諧融入起居空間。

MAROSI系列:廚具大突破結合電動科技與流線設計 MAROSI系列整體為流線島區中間配置電動昇降儲藏櫃概念的設計理念,門板呈現水波流線的設計感,並且具有更多的抽屜與電動昇降儲藏櫃的儲藏空間。島區中間配置電動昇降儲藏櫃,降下時整個島區檯面更加擴大,可多出更多擺放空間;昇起時,兩邊都可易取得器具或廚房用品,充分發揮享受煮食的愉悅環境。顛覆傳統門板平面的設計概念,以及讓整個島區結合電動科技與流線設計,更是廚具業界在設計上的一大突破。

ANUBA系列:異材質混搭檯面創新滑動檯面設計 ANUBA系列島區創新的結合大理石及實木兩種天然異材質設計而成,並於實木檯面部份設計為滑動檯面,關閉時可將爐具完全隱藏在檯面下,木質檯面拉出時可當吧台使用,讓島區收納時更加簡潔美觀。高櫃區內隱藏所有電器設備,只呈現收納櫃外觀,上方燈式設計內隱藏排油煙機,讓廚房更跳脫傳統烹飪概念,設計為交誼廳概念呈現。門板加入裝飾五金,具畫龍點精的效果,整套廚具表現更增添高雅氣質,

LEVANTE系列:開放穿透式廚櫃鐵件層架搭配不同色調層板 LEVANTE系列廚櫃屬於開放式穿透性設計,背部可變換各種顏色,給予廚櫃多元化選擇;鐵件層架有別以往的新設計元素,可選擇不同色調的層板配合廚櫃門板顏色做跳色變化,在儲藏功能上也提升抽屜載重約提高12%,可承載更多的杯盤或食材。天然石材台面也是設計重點,運用天然石材紋路搭配素雅霧白門板,更顯示廚房的高雅氣質。

MITON官網http://miton.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