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中島開放空間無設限

義大利進口廚具Effeti-一般廚房島區不外乎是方正,長方型式,Effeti由知名設計師Mr.Giancarlo Vegni設計出獨一無二的S型島區,在每個轉彎䖏都以圓弧角製作,使此島區增加柔美的線條感,在方正的廚櫃中搭配此S型島區,使廚房空間更活潑柔順,不會有尖角,更加安全,在餐桌設計上也以圓弧概念設計出與S型島區台面可相融合的同材質餐桌至島區延伸,呈現完美柔和的島區廚房。
義大利進口廚具Miton K4系列-此島區台櫃以大理石及實木材質搭配,並於實木台面部份設計為滑動台面,關閉時可將爐具,水槽龍頭均完全隱藏在台面下,木質台面拉出時可當吧台使用,此設計讓島區收納時更加簡潔美觀,高櫃區內隱藏所有電器設備,只呈現收納櫃外觀,上方燈式設計內隱藏排油煙機也讓廚房更跳脫傳統烹飪概念,設計為交誼廳概念呈現。
德國進口廚具eggersmann具科技時代的開放式廚房
科技時代廚房設計當然也要結合工業風設計,在島區上方搭配時尚的工業風鐵件橋架,上方的調味品籃架是可順著鐵件橋架任意滑動,因此設計3座完全分離的島區,當然也可移動結合成一大島區,在島區旁也搭配鐵件元素,並可加裝插座,小型電器,工具桶,沾板等掛物,高櫃區設計為360度旋轉櫃將所有廚房所需用到的工具,食譜,杯盤,容器均放製於旋轉櫃內,當煮食料理時只需轉動此門板所有物品一次呈現,省去開開關關抽屜或廚櫃的不便,結束烹飪後完全隱藏只呈現完美時尚的廚房空間。

閱讀更多

進口廚具品牌—德國百年廚具Eggersmann–BOX TEC廚房抽屜及抽內配件設計

德國廚具Eggersmann 採用Grass Dynapro頂級全鋁合金全拉式抽屜,此系列抽屜也獲得紅點設計獎項 reddot design award,此抽屜不僅在設計得獎,其功能性也是超越他牌,該系統通過機械同步的最佳操作特性,具有自動緩衝及低噪音功能系統“Soft-Close”。
為了讓抽屜設計更加完美簡潔,抽屜具有隱藏式三維調節,此款Grass Dynapro頂級全鋁合金全拉式抽屜最高的承載能力為40 kg至90 kg
在高抽的抽框部份,設計超薄框片7mm厚的鋁製板,後面板和抽屜底部使用深灰色16mm厚的胴體材料製成,所有抽屜底板都配有黑色PUR防滑墊,無需在另加止滑墊片。
德國廚具Eggersmann在抽屜內裝Box Tec系統中也巧妙地滿足使用者的各種要求。其基本材質均用鋁合金製成,與抽屜系統完美匹配。 Box Tec系統採用組合結構,通過不同單品依照各人需求組合,呈現最高程度的個性化儲物空間, 此外Box Tec系統提供2種不同木材,深色橡木或淺色橡木與鋁合金搭配製成。 因此Box Tec系列才能獲得眾多公認的國際設計獎項。
更多內容請進入
http://www.e-cucine.com.tw/auto_page.aspx?id=tphfbsb6fwtrr
或洽詢電話 02-87807772

閱讀更多